close

題目 孩子
配對【家庭教師Reborn】六道 骸 x 庫洛姆‧髑髏
※2007年聖誕節賀文ˇˇ
※子世代人物插花有,請慎入。

○     ○     ○

01.
 嗶、嗶的心電圖回蕩在只有一人的病房內。
 喀的開門聲響起,擁有一頭深藍長髮的男人輕輕走進,那雙異眸疼惜的望著躺在床上的女人。

 女人的眼簾緩緩掀動了下,水晶紫的眼眸在看見男人的身影時頓時明亮起來。
 「骸..大人。」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若是不仔細廳的話是一定會忽略的。
 男人勾起了一抹笑,他厚實的手掌摸上她的臉。
 「骸..大人..」她的臉上帶有身為人母的喜悅,「寶、寶寶呢?」
 骸的表情有一瞬間的僵凝,但沉浸在喜悅中的她卻完全沒發覺。
 「庫洛姆,我還沒去看過寶寶,妳先睡一下,我等等會去看寶寶,晚點我在跟妳說寶寶的情形好不好?」骸輕聲說著。

 庫洛姆柔順的點點頭,接著闔起雙眸沉沉睡去。

 頓時,病房內又是一片寂靜。

02.
 看著窗外銀白色的雪地,站立在窗前的京子幽幽地嘆了口氣。
 「要怎麼跟庫洛姆開口呢...」

 回應京子的,只有牆上古老的大鍾所傳來的噹噹聲。

 砰的一聲,房間的大門突然被來人給打開。
 京子疑惑的轉過頭去,舞彌跟嵐的身影撞進她眼裡。

 「京子阿姨,庫洛姆阿姨的小寶寶呢?」舞彌跟嵐的眼中閃著期待。
 京子愣了一下,「這個...」她苦笑,正打算簡單的像眼前的兩個小女孩解釋時,丈夫的聲音卻插了進來。
 「妳們庫洛姆阿姨的寶寶到天堂去保護妳們啦。」迪諾笑著,他的右手緊緊牽著妻子的左手。
 舞彌跟嵐互望一眼,兩顆小腦袋瓜不解的偏了偏,對於迪諾的話她們根本聽不懂。

 加百羅涅夫婦苦笑著,並不打算多做解釋。

03.
 「你確定你不自己告訴庫洛姆這件事?」綱吉皺眉,這種事還是骸自己開口會比較好吧?
 「不。」他搖了搖頭,語氣中出現難得一見的疲憊,「我不敢告訴庫洛姆這個事實。」

 正因為骸了解庫洛姆,正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小妻子有多期待這個孩子的降臨,所以他更不敢講,怕她期待會落空,怕她會崩潰。

 半晌後,只聽的見綱吉淺淺的嘆息聲及一句我知道了在這個房間內。

 六道 骸早已消失的不見人影。

04.
 庫洛姆‧髑髏果然崩潰了,在聽見大空所說的消息後。

 藍波跟一平徹夜不眠的守著她,以防她會做什麼傻事。
 沒錯,傻事。
 在她得知消息後的隔天,她趁京子小睡一下時拿起水果刀割腕自殺,要不是剛好進門的山本阻止了她的行為,要不然她早就因失血過多而死亡了。

 直到現在,她纖細的手腕上一就纏著繃帶。

 「藍波,阿綱先生叫我們過去一下。」一平搖了搖小憩一下的藍波。
 「嗯。」打了個呵欠站起身,可是又突然想起什麼急急喚住一平,「等等,那要放庫洛姆小姐一個人在病房內?」
 留她一個人在房內固然不是個好主意,但綱吉都說事情蠻重要的要他們立刻過去,反正只有一下下,應該不要緊吧。
 收回心神,一平拉著藍波就走,「只有一下下而已,更何況庫洛姆小姐睡得那麼沉,我想沒有一時半刻是不會醒的,所以應該不要緊的。」

 藍波點點頭,兩人並肩走出病房。

 關上門後沒多久,庫洛姆緩緩睜開眼瞳。

05.
 庫洛姆?
 六道 骸抬頭看了看灰濛濛的天,心底突然竄過一絲不安的預感,甩掉三叉戟上的血,他走入死巷中。

 庫洛姆漫無目的的走在義大利的街頭上,因為身上只穿著單薄的病人服,所以有蠻多路人對庫洛姆行注目禮。

 

 雙腳雙手早已凍僵,庫洛姆突然間跪倒在雪地上,未束起的深紫色長髮因她的動作而滑到胸前。
 身子彷彿失去力氣,整個人向後倒去,庫洛姆隱約感覺的到自己的後腦杓有些疼痛,但她根本不在乎。
 這種痛,根本比不上失去寶寶的痛───

06.
 當他看見妻子臥倒在雪地上時他以為他的心已經停止跳動了。
 「庫洛姆。」替她拂去髮上、臉上的雪,他輕輕的拍打著她的臉頰。
 「我可愛的庫洛姆,廳的到我在說話嗎?」
 感覺到她的頭輕輕的點了下,骸懸在心上的大石也跟著落下了。
 「失去孩子不是妳的錯喔。」他說著,庫洛姆鼻頭一酸淚又落下。
 將她更往自己的大衣內攬,骸低聲安慰著,「孩子沒了沒關係喔,以後還可以在有,所以別在難過了喔。
 「對不起!」她大哭出聲,「骸大人,對不起!」
 「沒關係的,別難過了。」打橫抱起她,兩人消失在銀白色的雪地中。

07.
 時光飛梭,不知不覺,八年就這麼過去了。

 「嵐、焰,Party要開始了喔。」打開房門,看到的是被迫換上聖誕小公主裝的嵐。
 「很好看呢。」庫洛姆真心的讚美著,嵐努力的想在那雙鮮紅色的靴子內多裝幾個炸彈。
 「氣死了,那個死骸叔叔買的什麼爛服裝啦。」嵐抱怨著,不過倒是乖乖的站在試衣鏡前看看有沒有地方怪怪的。
 庫洛姆咦的驚呼出聲,「嵐不喜歡嗎?這是我跟骸大人一起挑的耶...」
 「啊咧?」呆愣,「呃,沒有不好看啦,我很喜歡喔!」連忙說著。
 「那就好。」瞬間換回笑容,對著嵐跟焰說了些事後就退出房間。


 「小公主還喜歡禮物嗎?」
 骸從後頭擁住正打算下樓的庫洛姆,邊呵呵笑邊問著問題。
 「這個嘛...」庫洛姆選擇緘默。
 「唔...」好像還有話要說。
 「怎麼了?還有事要說嗎?」
 「....沒有。」算了,還是別講好了。


 還是別跟骸大人說他送給舞彌跟斐夜的衣服被雲雀大人跟介給撕成碎布了。

08.
 清脆的玻璃敲擊聲共同響起,每個人大喊著聖誕快樂。
 
 瑪蒙從頭到腳的打量著嵐,嘴邊浮現了有商機的笑容。
 「喂,少打我女兒的主意。」獄寺 隼人不滿的瞇了瞇眼。
 瑪蒙低嘖了聲,一邊想辦法扳開貝爾放在自己腰間的手一邊回應著獄寺,「嵐出去當模特兒一天的報酬就跟你出三天的S級報酬一樣。」知道你女兒有多值錢了吧。
 「多謝妳的好意,我心領了。」獄寺咬牙切齒的說著,順便把嵐帶離這兩人身邊。
 瑪蒙有些失望的看著嵐,之後轉過頭狠瞪著從剛剛就一直在吃自己豆腐的男人,「貝爾‧菲哥爾給我放開你的手啊!!!!」猛力掙扎中。
 「因為我是王子啊ˇ」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不打算生小孩嗎?」看著高腳杯中淡金黃色的香濱,綱吉抬眸望了望自己的霧守。
 「在看看吧,不過親愛的綱吉你不覺得光這幾個小羅蔔頭就夠我們忙了嗎?」反問。
 綱吉看了看相處愉快的十一代成員們,然後又想像著若是骸的孩子也加進去的話...

 

 還是別想好了,想到就覺得恐怖。
 澤田 綱吉打了個寒顫。

                                             The end
我努力試看看熾彌能不能在今年KO=ˇ=ˇ
表姊趕快COS鳳梨姊弟(咦)給我看(被表姊毆飛
我萌上BM了ˇˇˇˇ

好啦,聖誕節快樂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4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