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不需多說什麼
配對【家庭教師Reborn】澤田 綱吉 x 笹川 京子
※十年後設定有,請慎入

○ ○ ○

01.
 凌晨兩點整,澤田 綱吉扭了扭因處理一整天公文而疲倦不已的脖子,視線在意外瞥見妻子熟睡的睡顏後瞬間柔和起來。
 輕打橫抱起她,他就這麼抱著她走回房間。

 「晚安,京子。」在陷入睡眠前,他說著,將她纳進自己的懷抱中。

02.
 後悔過嗎?
 在踏進禮堂前碧洋琪曾經正色的問過她這個問題。
 
 妳真的,不後悔?
 坐在車內的迪諾也曾問過這個問題,當時他們正出發前去恐怕早已成為廢墟的九代首領的家。


 我不後悔的喔。
 她帶著笑回答問題。

03.
 牽著對方的手,兩人的手指緊緊相扣著。
 不需要多說什麼,只要靜靜的依靠著對方。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04.
 「啊咧?」疑惑。
 「真是的。」無奈。
 
 看著近乎全毀的庭院,綱吉額邊的十字路口跟青筋越來越多。

 「我說你們啊。」帶上毛線手套,臉上雖掛著笑卻讓眾人不寒而慄。

 「嘛,阿綱,有話好說嘛。」山本邊說著邊找著活路。
 綱吉的眼裡閃過光芒,「薪水通通給我扣三個月的份!」順便每人一拳下去。

05.
  看著丈夫上一秒毆飛眾守護者,下一秒立刻變成溫柔似水的表情看著自己,京子不禁汗顏著。
 「綱,」擔心的看著明顯暴怒的雲守,「真的不要緊嗎?」
 「不要緊的。」才怪!

 「巴吉爾。」
 回到辦公室後,綱吉對原本要報告的巴吉爾招了招手。
 「是..?」
 「幫我訂兩張到荷蘭的機票,然後用藍波的名義訂。」抱歉了,藍波。
 「藍波殿下的名義?」
 綱吉點了點頭,巴吉爾也只能抱著滿肚子的疑惑離開辦公室。

06.
 「跑了?!」
 「是。」巴吉爾瞬間了解綱吉為何要用藍波的名義定兩張機票了。
 雲雀臉上嗜血的笑容瞬間僵掉,原本就燒的很兇的怒火有越升越大的傾向。
 滿腔的怒火沒得發洩,於是他把怒火發洩在卿卿我我的兩位霧守身上(不過到是都沒傷到庫洛姆就對了)。
 骸式笑聲先起,骸那一藍一紅的眼眸有著被打擾的不悅。
 「死麻雀,想打架嗎?」三叉戟變出。
 「樂意至極。」拐子舉起。

07.
 巴吉爾悄悄的離開已成戰場的首領辦公室。
 要是澤田殿下知道自己離開彭哥列會造成更多財務支出的話不知道會有多無奈...

08.
 當彭哥列十代首領看見桌上的請款單上的數目時他差點暈的過去。
 「巴吉爾。」他瞇起眼。
 「是,有吩咐嗎?澤田殿下?」
 「把雲守調到南極去跟企鵝作伴;把霧守調到北極去跟北極熊作伴,順便各扣兩個人一整年的薪水!」
 「我立即去準備。」

 希望雲雀殿下跟六道殿下回來時別把彭哥列給毀了才好。
 望著蔚藍的蒼穹,巴吉爾如此想著。
                                              The end

我本來想發洩我在174所看到的對綱京滿滿的愛的,但是為什麼打出來的會是這種東西囧
嘛,反正有打就行了對吧?(被小言綱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4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